哈哈··終于大功告成!!!
上傳咗幾個珍貴嘅視頻~~~

(咳咳!!我還是寫國語比較好~~畢竟~~這樣大傢都看得懂!)

久違的網誌今天終于更新啦··
相冊也大更新!!



呵呵~~剛剛上傳了幾個珍貴得影片!!
是偶像劇【劍道愛】的拍攝花絮視頻~~!!

等了這麼久~~這部戲~~終于拍完了~~!!
太高興啦~~高興得睡不著~~
所以就挑了一些照片和視頻傳上來!!

先放這些上來吧~~有空再放其他的!!


(噓~~偸偸告訴你喔~~!!拍照的不是我~~照片和影片多數都是朋友MSN傳過來給我滴~~所以~~如果涉及任何版權問題~~請畱言給我~~我會馬上刪掉!!OK??!!)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ko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