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不見的朋友説我變了 變得成熟了 那是表面的
妹妹説我變了 變得對任何事情都漠不關心 變得懦弱了 這是事實

是的 我變了 我變得安靜 冷漠 甚至無情
我變的不再像以前那樣直言直肚 開朗活潑
我的那些稜角 已經隨著時間而被磨平
「無所謂」、「隨便」成了我現在解決事情的必答語
可是 其實我在說「無所謂」的時候 心裏是很難過的

其實 大部份時間 我和以前是一樣的
笑臉還是一樣掛在臉上
我只有在一個人的時候 才會與以前不同
以前的我 只會對著喜歡的人笑 對不喜歡的人冷眼
現在 我對喜歡的人笑 對不喜歡的人也臉帶微笑
我常用笑來掩飾我的不安

我是和以前不一樣了 也囬不去了
我討厭現在的自己 我已經不是原來的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ko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